close

好久沒來說說我家的鬥魚魚
大概大家都忘記牠了吧!
那我就來說說他最近的事



大家都知道
最近寒流來報到
天氣冷到凍未條
我們做人的都冷到會掛掉了何況是魚魚?
雖然鬥魚養在室內
可是天氣冷還是會冷啊!(水都是冰的勒!)
所以老爸星期日就好心的把鬥魚魚挪到外面裝有恆溫裝置的大魚缸中
當我發現鬥魚魚從家中的魚缸消失後
我趕緊問我家老爸魚是去哪了?(該不會被吃了吧?)(想太多)
而老爸說他把於挪出去了
聽完後我當下的反應是......

愣了五秒

然後尖叫

老爸你忘了外面的孔雀魚剛生小魚啊!
你把鬥魚放在那邊是要牠們死嗎?



喔~~不~~
我的小孔雀魚可不要出事啊啊啊啊啊啊!!!!!!!!!!!!!!!!!!!!!!!!!!!!!(拔腿爆衝)


於是我快馬加鞭的衝到陽台去看魚缸
看那隻鬥魚到底是去哪

找了好久終於被我找到了
喔喔喔
原來是窩在調溫器旁邊洗溫泉呀!
比室內的水溫暖吼!
嘿嘿
既然他懶洋洋的窩在那裡大概就沒問題了
於是我開開心心的拍拍屁股走人


誰知道
當我晚上去看牠時
你們知道牠在幹嘛嗎?

牠竟然在追著小孔雀魚跑啦!!!!!!!!!!!!!!!!!!!!


啊────你這隻大笨魚────


你怎麼可以做出這種事啊!!!!!!!!!!!!!!!
就算你在小魚缸悶壞了也不可以做出這種大逆不道的事啊!!!!!!!!!!!!!!!!!!!!!!!!!!!!
你的家教是誰敎的啊!蛤!

喔喔喔
真可惡
我趕緊找來魚網把他隔離起來不讓他繼續去危害小孔雀魚
嘿嘿嘿
這樣你就無法作怪了吧!

只見牠的眼神一直看向外面的小魚
好幾次的想衝出去卻被魚網欄下來

嗯嗯
我把你圍起來是對的
不然不到一星期小魚都會被你吃光啦!
真是聰明絕頂的我呀!!!!!!!!!!!!!!!!



昨天我去餵牠蚊子時
看到牠正在耍自閉
食物也不吃
不吃就算了
我放著你自己咬吧!


而今天我去看牠順便餵食時
因為不小心撞倒了魚網讓他溜了
我盯著魚缸看了好久一直找不到他紅色的身影
啊啊啊
魚魚你是在哪裡啊!!!!!!!!!!!!!!!!!!!!


咦咦咦?
底下那個正在快速扭動的紅色東西是什麼?

啊啊啊!!!!!!!

你這隻可惡的魚!

你怎麼可以追著小魚跑!

就算你喜歡她也不可以這樣啊!!!!!!!!!!!!
(眾罵:他是要吃那隻魚啦!!!!!!)


啊?

那更罪不可赦!

你怎麼可以殘害自己同類啊啊

啊!!!!!!!!!!!!
(不要跟我說不是同類,他們明明都是魚類啊!)

可惡!
我趕緊拿魚網把他撈起來隔離
真是的
你不要以為把你放在溫暖的魚缸就可以亂來
套一句我們國中國文老師的口頭禪:『不要給你一點顏色就染坊來!』
懂不懂!懂不懂啊你!(伸手指戳魚)



所以呢
目前的鬥魚魚依舊被隔離在溫暖的魚缸裡面生活(不要跟我抗議生活空間太小誰叫你要去欺負小魚!!!!!!!!!!!!!!!)(怒)
 牠還是依舊照三餐吃......蚊子!(我去抓了那麼多當然要把他吃光光啊!!!!!!!!!!)


而我
目前在和輔導原理奮戰中
嗚嗚嗚~~~
人家不想考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5566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