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與普羅密德的合作關係不知不覺邁入了第六個月,他們合作無間,一齊剷除拉希瓦在木卡納上的各方勢力。在這段期間,他們折服於彼此的聰明才智、佩服於彼此的深思熟慮,也因此,他們互相欣賞,一種英雄惜英雄情緒徘徊在兩人之間,但這種情緒不知在何時變了調、摩擦出另一種不可思議的火苗,終在一天……爆發!且難以收拾!

「很奇怪……」在某天夜晚,方經歷過激烈的情事後,艾熙米雅窩在普羅密德的懷中喃喃自語。

「奇怪什麼?」低頭親吻著她的額,他的聲音經過方才的運動變得更加沙啞有磁性。
「我一直有種感覺,好像我們倆天生就應該要成為伴侶似的……」她輕聲的說道。
「怎麼說?」難得,一向理性的她會有如此感性的時候。
「我們的想法相同、理念相同、行事作風相同……」她邊說邊翻身趴在他身上梳弄他散亂在枕上的長髮。
「喜好相同、聰明才智相同……甚至……連熱情也相同!」突然一個翻身,他又將身上的人兒壓在身下,咧開大大的笑容。「活了數百年,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一個與我身心靈如此契合的女人呢!」他撫弄著她的紅髮,並習慣性的拿到鼻下嗅聞。
「這真是我的榮幸,不是嗎?」艾熙米雅抬手撫摸他英俊的臉龐。「我愛你,普羅密德!」
「我也愛妳,與我契合的小女人!」低頭啄吻著她的臉頰,他邊說道。「我給妳一個誓言:在世上,我已經活了許多歲數,這世間只剩下妳是我所眷戀的,我會陪伴著妳直到永遠,若妳不幸死去,我也會隨妳而去,絕對不會獨留在世。而且,我相信人有來世,我希望我們能再次投胎成人,再次相遇相愛,永生永世,好不好?」難得,他說出了這段不符合他形象、卻發自內心真誠的承諾。
「你……」完全無預料他會說出這番話,艾熙米雅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感動。「好!我答應你,生雖不同日,但死要同時!」拉下他的頭,主動獻上一吻。
揚起頭、抬起臀,她承受他溫柔的親吻、狂野的衝刺。愛情,充斥於兩人的心中,更溢散到這旂旎的室內,永不退去。

2.

普羅密德的報復計畫持續進行,目前為止已經完成了將近九成。他們殺光了他所有的兒子、拐走了他十個妻子,玩弄她們的感情以及身體後,再以慘忍的方式將之虐殺掉。
至於他那些年輕貌美的女兒……他們對外謊稱是將她們獻給吸血鬼王當作祭品──但這根本就是個天大的謊言,在吸血鬼界根本就沒有『吸血鬼王』這號人物存在──其實這十數名女孩是被他們拿來作為提升自身能力的仙丹妙藥了──少女們的血可是吸血鬼最愛呢!
曾經,拉希瓦試圖向外尋求援助,但這些傳訊者不是被他們追殺,就是被其它不相信的地主們以『散播邪惡謠言』之名處死。
至於那些相信此事的地主們,不是懦弱的不敢面對吸血鬼,就是不希望被邪惡之氣沾染自己的領地而拒絕……。有人說木卡納以被死神盯上,也有人說這是世界末日的前兆……。總而言之,拉希瓦目前的狀況真的是『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叫人人不理,叫鬼鬼不去』。
這日,他依舊是把自己關在議事廳中,與親信們商量對策。
「這些該死的吸血鬼!到底要怎樣!難道非要讓我絕子絕孫才肯罷休!」拉希瓦氣得臉色脹紅。
直至目前為止,吸血鬼已經拐殺了他所有的愛妻、殺死了他所有的孩子──只殘存兩個女兒:絲爾特與艾熙米雅。
不過令他疑惑的是,為何吸血鬼會略過這兩個最小的女兒而不動手呢?通常吸血鬼不是最喜歡年紀越小的少女嗎?
「父親。」一個柔軟的聲音呼喚著他。
「艾熙米雅!」見到最喜愛的女兒進來,拉希瓦的壞心情頓時少掉了一大半。「快!來陪父親喝點茶,這壺由玫瑰花瓣泡成的花茶還真是順口,妳一定會喜歡它的!」上前,就要伸手拉來女兒的手臂,可這次卻被艾熙米雅不著痕跡的閃開了。
「父親,我是來報告事情的。」語中意思就是要他公私分明。
「喔喔?又有新消息了?」拉希瓦臉上充滿期待,希冀能聽到有利於己的消息。
「目前剩下兩個地主還沒有回應我們的求援,不過匡魏銘地主的回覆在方才送到,他說:『這是拉希瓦自作自受的報應,天主有眼。我們不會幫助被天主懲罰的罪人 ,我們還樂於見到他早日滅亡。』」艾熙米雅從口袋中拿出回覆信,一字不漏的念了出來。
「該……該死的匡魏銘!虧我待他這麼好!」拉希瓦怒不可遏。「穆拉德呢?」
「穆拉德的領地昨夜被吸血鬼入侵,整座城變成一座火海,他……死了。」
「還……還有嗎?」似乎還想抓住一點希望。
「整個木卡納平原……只剩下這裡方圓百公尺內有活著的生物了。」艾熙米雅垂下頭。「另外,我們之前設置的捕捉機關全被識破,損毀嚴重。」
踉蹌的跌回坐位上,拉希瓦臉上充滿絕望。
揮揮手,他遣下艾熙米雅。
「不可能……不可能……」突然,他喃喃自語道。「一定有蹊蹺……其中一定有蹊蹺……」區區幾隻吸血鬼怎麼可能有這等能耐能做出如此的事情,就算是要報復,也不可能有如此大的作為,甚至看透他的機密。
「一定有內奸……一定有內奸……」
該死的!他一定要找出這個出賣他、出賣一切的人!

3.

翅膀拍動的聲音漸近,下一秒,一抹黑影自窗口飛入,撲向正坐在床上等待的人兒,直接將未拭淨、還染著鮮血的唇覆上她的。被壓倒在床上的人兒掙扎了一會兒,便放棄反抗。
直到他吻夠了,兩人的唇才分開。
「跟你說我不要喝血你竟然用這種方法強迫我喝!」艾熙米雅怒吼道。要不是她的手被壓住,她肯定會用力擦去唇上她所厭惡的血液。
「妳再不喝妳就會精力耗盡而亡!」普羅密德強硬的說。「我絕對不會看著妳這樣虐待自己!」一個月喝不到兩次血,她根本就是在找死!
他們吸血鬼以血為生,尤其是剛成為新生吸血鬼更需要血液來改造變化中的軀體,一旦身體缺乏此種養分,很容易造成難以抹滅的缺陷。
「我就是討厭血的腥味!」她吶喊。
俯下身,他直接以吻封住她想要繼續反駁的話語。
良久,兩人才氣喘吁吁的結束這個長吻。
「普羅密德,這一切……可以結束掉了吧?」艾熙米雅輕聲的問。
「妳確定嗎?」
「嗯,快點結束……才能盡快安慰我的母親以及族人,你也能盡快讓你的族人瞑目,不是嗎?」抬手,她把玩著他垂至她胸前的黑髮。
「好!一切依妳,反正……也剩下不多了。」他正色的說道。「就明天吧!明天將一切攤牌,讓那個無能的人知道,他到底真正失去的是什麼!」
艾熙米雅深知,普羅密德說『拉希瓦真正失去的』是在說她。
「普羅密德………」她輕聲喚道。「愛我!狠狠的、用力的愛我!」她提出從未提出的要求。
黑玉般晶亮的眸子凝視著她,眼中有著深沉的慾意。
「記住,我永遠都會像這樣,狠狠的、用力的愛著妳……」
乾柴遇上烈火,誰也阻擋不了,只能讓它們自行停止,或是等一切燃燒殆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5566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