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唷~~
千呼萬喚始出來~~
距離上次發第八段已經一個月過去了耶~~~~(大驚)
這一個月真是亂忙到一個極致~~
差點把靈感大神綁在地下室不准他亂來
又差點把許永生拖出來痛打一頓(喂妳)
死小孩昨天又咬我
痛死了!!!!!!!!!!!!!!!!!!!



第九段~~
該說什麼呢?
有些許伏筆
但是伏筆會更多的是在第十段(別亂劇透)
然後第九段還會出現一堆人
這....
我得先去翻一下我的人物設定.....(溜)(回來!!!!!!)

會出現誰呢??
先賣個關子
請欣賞下去吧~~~
這篇在期末前硬是生出來的文章
希望期末也可以跟打小說一樣順利就好嚕...........(滾走)


♔♔♔♔♔♔♔♔♔♔♔♔♔♔♔♔♔♔♔♔♔♔♔♔♔♔♔♔♔♔♔♔♔♔♔♔♔♔♔♔♔♔♔


          
        飛上天空的破丰,尚未靠近自家,便已經感受到那股從屋子內傳出、源源不絕的瘴癘之氣。
        這股紫色偏黑的氣息......全部都是那叫做簡互靈的人類女孩的憤怒之氣。
        『該死的!這女人真是個麻煩!』看到這個景象,他忍不住咒罵出聲。
        繞著形成圓球狀的瘴癘之氣飛行,他試著找出可以突破的地方。
        須臾,數個攻擊性的術法在他手上形成,並朝著瘴癘之氣擲去,可惜的是,這些全被吸收掉。而吸收了他的術法的瘴癘之氣,在瞬間又膨脹的更大。
        『SHIT!』脫口,他罵出了髒話。
        試了多次,無論是試圖攻擊、或是試圖消弭,都無效,甚至還助長了其發展。
        看著膨脹到即將波及到離他家有五百公尺遠的房屋,他感到無比的棘手。
        『破丰,住手!』一個低沉的聲音由遠方喊住他。
        抬首,只見一名身著黑衣的黑髮男子正拍打著他背後的黑羽翅膀朝他而來。
        『大哥!』該死的,他怎麼沒想到要向大哥求救!他可是仙凡界的守護者啊!
        到此,大哥已主動出現,這代表......這團瘴癘之氣已經危及到仙凡界安全了,使他不得不出手。
        黑衣男子優雅的停在破丰身邊,挑眉的看著他。
        『你也真不要命,你知道用鷹型發術法是多麼耗體力嗎?』修烈‧傲泠淡淡的開口。
        經他這麼一說,破丰才發現他依舊維持著剛離開大殿時的鷹型。
        身為仙凡界的翼使者,他們有三種型態可做變化──人型、鷹型、半鷹型。
        人型,是為人之狀態;鷹型,是為老鷹之狀態;半鷹型,是為人之狀態,只是多了一對翅膀於身後。
        就在破丰改變型態時,不遠處又飛來了五名身著各異的男人。
        『紅、青、灰、黃、紫,很好,所有人都來了。』看著來者,修烈滿意的點點頭。
        『大哥!』五個人停在修烈與破丰面前,七個人浮在空中互望。
        『準備好了嗎?』修烈開口。
        『吾等聽從守護者‧黑翼使者之差遣!』六個人面對修烈,右手握拳貼在左胸,朝著他行禮。
        『眾翼使者聽吾令!六芒星護!』揮翅,修烈飛至更高處,他伸出右手在空中虛畫著,瘴癘之氣的上方頓時出現一個六芒星圖。『白翼使者‧破丰‧修達爾,主星點‧定!』
        破丰聽令,振翅飛向高空,站在面向北方的點上,定位。
        『紅翼使者‧幅納德‧衛銘,主星角‧壓!
            紫翼使者‧艾肯志齊‧幽,主星柱‧護!
            青翼使者‧貝卡提‧肯特羅,次星點‧擋!
            灰翼使者‧帕尼亞‧修希斯,次星角‧灌!
            黃翼使者‧維焰‧洛桑胤,次星柱‧封!』
        修烈一一點名,而被點到的翼使者則是聽令在六芒星上定位。每定一個人,那瘴癘氣球便震盪一次,似是懼於翼使者的力量而次次內縮。
        『他媽的這哪是人類的力量啊!』幅納德忍不住抱怨道。『死破丰你找的到底是不是人類的不信者啊!』
        破丰看著跟他站在同一個三角形、另一個點上的幅納德,給他一個『你在廢話』的表情。而在他正對面、定在次星點上的貝卡提則趁著空檔期間抬頭看著正巧飛過的一群雁鳥,並伸出右手朝牠們揮手打招呼。
        『注氣!』修烈大喝。
        聞言,所有人將自身的真氣緩緩灌注到六芒星中,也因為真氣的灌入,讓瘴癘氣球又再次震盪,更是內縮。
        『拔劍!』同時間,七人拔出身上配劍,朝上直指,並且同聲念出咒文。
        七把劍,七個尖點,在咒文的引導下凝聚出耀眼的金光,燦爛奪目。
        『聽吾令!』一蹬腳,修烈又飛得更高,他浮在六芒星的上方,頭下腳上的用劍尖指著六芒星的正中央。『黑翼使者‧修烈‧傲泠,正星位‧破!』
        『破』字一下,他朝下俯衝,其餘六人也在同時將劍尖指向六芒星下的瘴癘之氣,將劍狠狠刺入。
        七把劍身全數沒入瘴癘之氣中,劍尖所醞釀的金光毫無遺漏的竄入氣中,引發其更強烈、更劇烈的擺盪。
        『小心!撤!防護結界!』修烈喊道。
        七人同時拔出劍,向後彈退,並在瞬間發出防護結界,默契十足的將之架起。
        結界才剛完成,受到破壞的紫黑色氣團隨即爆炸開來。
        『撐住!』七人死命的支撐著防護結界不讓其破損,以免造成更嚴重的後果。
        終於,結界內的爆炸漸漸平息,破丰的房屋得以再次見天日。
        『喔天啊!這個不信者也太傷人力了吧!』貝卡提在收手後開口抱怨道。
        『人類絕對不會有這種力量。』維焰同意的接話。『這個不信者肯定有問題。』
        『推樓上。』帕尼亞收回劍,淡淡的開口。
        『推你頭啦!被你老婆教壞了喔!你以為玩了人類的網路就變成鄉民了嗎?』幅納德推了一下帕尼亞的頭,罵道。
        『破丰,你確定她是人類?』修烈不管另一頭的混亂,只是問著他想問的問題。
        『是,千真萬確。』他手上有簡互靈的靈魂書與靈魂記錄,絕對不會錯的。
        『那麼......她可能不是一般的人類。』修烈說出令人詫異的語句。『找一天,將她帶來見我。』
        『好。』點點頭,破丰收劍入鞘。
        『幅納德,去向父王報告這邊的情況,但是請你語氣好一點,別和父王起爭執;維焰,去找僕人來把這附近重新打掃過一次,或許還需要淨化過。』修烈一一唱名、分配工作。『帕尼亞,通知你老婆來把你接回去,現在人力不足沒辦法帶你;艾肯志齊......』
        『叫我幽。』艾肯志齊‧幽用他那細細小小的聲音說道,此時的他正在慢條斯理的整理他的紫色頭髮。
        『......幽,請你去找出此事的前因後果,越快越好。』深知艾肯志齊的個性,修烈不再跟他爭辯名字問題。『最後......貝卡提,去調派適當的人手在這附近,如果再有發現不信者有異常狀況,馬上和我回報。』
        每個人聽完後皆遵守修烈的安排,去完成各自的工作。
        『大哥,我不認為那個不信者需要浪費人力來監視,有我在就可以了。』破丰不太同意修烈的安排。
        『破丰,我有我的考量,而且......你覺得如果像今天這樣的事情再次發生,你真的應付得了嗎?』修烈用一種意味深長的眼神看著他。
        『我......』破丰詞窮了,因為他無法反駁對方的話。
        『所以......還是接受這個安排吧!』拍拍破丰的肩膀,修烈說道。『去吧!剩下的就交給你處理了。』
        點點頭,破丰轉身回到他的屋內。
        看著破丰離去的背影,修烈暗自的嘆了口氣。
        不知道這次的事件,到底能不能幫助他這個最小的弟弟解開他心中糾纏千年多的結,畢竟自從那件事情之後,他就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曾經,幅納德的預言對於這件事顯示出很高的成功機率,但是事情如何發展......還是得看他要怎麼走下去。
        轉身,他展翅高飛,前往仙凡界的各處巡邏去。



    ✪        
        『互靈!互靈!』急促的呼叫聲在她耳邊喚著。
        『唉唷!吵欸!』她翻了個身,又繼續沉睡。
        『簡互靈!快起來!』
        猛然,簡互靈被一股強大的力量整個拉提起來,同時也把她驚醒了。
        睜開眼睛,她驚魂未定的看著眼前的景象。
        『咦?我......我怎麼會在我家樓下?我不是應該在房間裡面嗎?』簡互靈疑惑的喃喃自語。
        難道......她夢遊了嗎?
        狐疑的搔搔頭,她走進大樓內。
        『我真的會夢遊嗎?』再回到房間的路程中,她依舊不明所以。『可是為什麼以前都沒有......』
        心不在焉的她走到房門口,卻發現她的房門半開著,室內的光隱隱約約的透出來。
        『咦?怎麼.....』這也太奇怪了吧?她人在外面,然後門半開著,難不成她真的是夢遊了?
        緩緩的推開門,她看到的是一個令她不可置信的景象。
        她的好友陳敏綺瑟縮在她房間的一個角落,嘴裡喃喃念著她的名字,不時還有啜泣聲。而在她床邊的牆上,她看到了一個人被人用一把劍狠狠著穿過身體、釘在牆上,懸在半空中,從頭到腳皆是血淋淋的一片,慘不忍睹。隨著畫面的傳達,一股濃郁的血腥味跟著撲鼻而來。而且令她更驚愕的是......牆上的那個人,赫然就是她自己!
        怎麼可能?難道......她死了嗎?可是為什麼她沒有印象?
        而且......如果她真的死了,為什麼她現在還可以站在這裡?
        如果她沒死,那牆上那個是什麼?藝術品嗎?
        『敏綺!』她走到好友身邊,想要問她。可是無論她呼喊幾次,陳敏綺只是顧著哭,理都不理她。
        怎麼這樣!這到底......是什麼狀況啊!
        伸手,她想要去抓住敏綺的肩,卻因為身後傳來一個聲音而停下動作。
        『妳摸不到她的。』一個男性的嗓音說道。
        挺起身、轉身,她見到一個穿著白色長袍的白衣男子站在她面前。
        『你是誰?為什麼說我摸不到她?』她狐疑的看著這個不請自來的人,猜測他的意圖。
        『因為妳已經不屬於這個世界,自然摸不到她。』
        『這話是什麼意思?什麼叫做不屬於這個世界?』
        『很簡單,妳‧死‧了!』
        『我死了?如果我死了為什麼我還會站在這裡?哼!說謊也不打草稿!』簡互靈對於男子的話嗤之以鼻。
        『因為站在這裡的......是妳的靈魂,而妳在人間的肉體......就在那裡!』伸手,他指著牆上掛著的軀體。
        『靈魂?這世界上根本就沒有靈魂這種東西,什麼神啊、鬼啊的,都是穿鑿附會欺騙大眾的,別以為我會上當!』
        看著如此反應的她,白衣男子滿意的點點頭。
        『看起來妳依舊不相信有靈魂。』
        『本來就沒有,哪有什麼信與不信的問題?』
        『喔?那......妳認得這個東西嗎?』白衣男子伸出右手,亮出握在掌心中的東西。
        『馬鈴薯!』驚喜的叫道,她伸手就想拿,可是白衣男子卻將手收回,不給她接觸。
        『喂!那是我的老鼠!還給我!』
        『或許......牠曾經是妳的,但是現在......他是死的。』一甩手,他毫不留情的將手上的老鼠甩出去,簡互靈眼睜睜的看著她心愛的老鼠被揮到牆上......然後變成一灘混著血液的肉泥。
        『你!你竟然殘害一個無辜的生命!』簡互靈無法相信,世界上竟然有這種人存在!
        『只要妳說妳信神,那牠就會活過來。』
        『不可能!死掉的生物怎麼可能復活!』簡互靈狂亂的喊道。
        『可以,只要妳向祂們祈禱、懇求!』
        『哼!打死我都不會做出這種事情!如果死掉的生物真的可以復活......你說過我死了嘛!那你先讓我復活啊!讓我復活後我才會相信你的話!』
        『我好不容易將妳的靈魂從肉體剝離,怎麼可能再讓妳回去?』而且屍體是經過特殊程序破壞的,根本不可能再活過來。
        『你的意思是......是你殺了我?』簡互靈瞪大眼睛看著他。
        『是,因為我要妳的靈魂。』
        『......哈哈哈,哈哈哈!』簡互靈突然大笑出聲。『靈魂?哼!這世界上根本沒有靈魂、沒有鬼、更沒有所謂的神!神?哼哼,神是什麼東西啊?只不過是人類拿來騙吃騙喝的謊言罷了!你說世界上有神?那你說,他們在哪裡?如果有神的話,為什麼世界上還是一堆貧苦的人,不是說觀世音會救世濟俗嗎?如果有神的話,為什麼還這麼多海難?不是說媽祖會幫助海上的人返家嗎?當人類有危難時,祂們在哪裡?哼!這世界上根本就沒有神!如果有神的話......祂絕對不會允許你這個殺人魔在如此殘虐的殺害一個人後還若無其事的站在這邊而沒有任何的報應!』最後一句,她幾乎是沒有換氣的將她所有想說的通通吐出來。
        忽然,電光石火之間,簡互靈感覺到自己被壓在一道牆上,頸項上有一隻戴著白手套的手正緊緊的掐住她,使她感覺難以呼吸。同時,她發現他們現在已非身處在她的房間,而是另一個氣質高雅端莊的屋內。
        感覺上頸項上的手越收越緊,簡互靈發覺自己快不能呼吸了。
        掙扎之際,一張男性的大臉湊到她眼前,然後以憤恨的情緒緩緩吐出句子。
        『我最痛恨有人叫我殺人魔!因為你們根本不知道什麼才叫做真正的殺死、害死一個人!』他一字一句、咬牙切齒的說道。
        簡互靈看著他,不知為何的,她感覺到身體不住的顫抖了起來。



♔♔♔♔♔♔♔♔♔♔♔♔♔♔♔♔♔♔♔♔♔♔♔♔♔♔♔♔♔♔♔♔♔♔♔♔♔♔♔♔♔♔♔



哇阿~~~~
終於打完了~~~~~~~
好想睡喔~~~~~~~~~
打到最後已經呈現打瞌睡狀態= =(昏)


小小的埋了點東西
也暴露了很多東西
來解釋一下一些東西好了


翼使者總共有七名
七個男人是親兄弟
是天鷹王的兒子
不過一定會有人好奇既然是親兄弟為啥姓氏不一樣
這個改天會講到
就請期待吧~~
或者也可以先自行猜猜看喔!!!!!!!!!!!!!!!!!!!!!!!!

七個男人的排行如下(由大到小)

黑、紅、青、灰、黃、紫、白

七個人為何是用顏色區分?
因為他們本身的毛色就是這樣
因為是天鷹王的兒子所以也有化成鷹的能力


大概是這樣啦





拼完這個就要拼報告了
期末考真是令人擔憂~~
預計神十應該是我回國之後了
嘿嘿~~~
又是一個月嚕!!!!!!!!!!!!!!!!!


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5566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