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血結識
以血為戀
浴血而亡
血戀.......大家喜歡嗎?



或許當時候真得是吸血鬼小說看太多(那時候還沒有暮光之城的電影)
所以讓我對於這塊有想要嘗試的衝動
如果光以吸血鬼部分來講
或許我寫的真的沒有其他人好
但是若與上一篇闇之誓言相比
我個人認為
文筆表達上進步了
字數....也進步了
兩萬字啊~~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總共18張A4紙啊~~~


高三
正是忙的考大考的時機
我卻可以在考完學測後的空檔拼出這篇
也不怕後面的指考被我搞垮
現在想想還挺有趣的
或許是因為壓力大需要一個抒發吧~~
就像我現在明明要考研究所了可是卻還在寫CP......(倒地)


這是第二部完結的文章
也是高中時交出的第二篇
其實還有一篇跟埃及有關的我寫完手稿了
可是怎麼樣也沒有勇氣打成電子檔(撞牆)
所以就算了XDDDD


小說區還是有其他的可以看
會逐步放上來唷^^


2011/08/16 上午12點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5566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