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用來慶賀2012年的政珉生日
算是慶賀文
不過是個又虐又H的慶賀文(這句話好像哪裡看過)
然後本文的H比上次的生圭還有多喔(居然)
想看得請三思喔!!!!!
不想噴鼻血的也請三思喔!!!!!
總之就是僅代表對小珉的生日祝賀
沒有其他意思喔!!!!!!!!!!!!!!!!!(欸你)
不過全文總共有三萬四千多字
希望大家不會看到摔文~~~


關於本文的一些相關事情我現在先不講
留到後記在跟大家作一次說明吧!
希望大家能夠閱讀愉快喔!


(以上這些話怎麼這麼眼熟)



同樣要來個工商服務時間
看膩的可以直接跳掉
 
--------------------工商服務時間----------------------------- 


本文有H也有虐喔
請讀者閱讀前三思~~


以下文章為醃魚(郭彥瑜)我所自創
一切皆為虛構
如巧合純屬雷同
本文本人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若欲轉載請記得說明出處喔!(也就是從本網誌轉載而出)
希望大家會喜歡!


----------------------工商服務結束----------------------------

2.

自從那天與女王決裂之後,政珉便顯得悶悶不樂,好似有一頂烏雲罩在他頭上,不停的下著雨。

「政珉,吃早餐啦!」忽然,一顆煎得漂亮的荷包蛋端到他面前,接著身旁的沙發因來者的坐下而陷了下去。

來的人……是他的室友:許永生。

「你最近怎麼了?看你一直都這樣窩著,上課不順利嗎?」永生側著身子,關心的問。

雙手抱著腳的政珉抬起埋入腿間的頭,搖了搖。

「不然呢?感情不順利?」心思縝密的永生從他的表情中發現了蛛絲馬跡。

訝然於永生準確的猜測,政珉剎時愣了一下,卻也證實他是為情所苦。

「看起來你對於那段愛情一定有很深的情感,不然不會這樣讓你困擾一個多月。」永生柔柔的聲音傳入政珉耳中,如同媽媽的懷抱般莫名地安撫了他的心。

「無法挽回了嗎?」永生小心翼翼地問。

看著眼前對他溫柔關懷的人,政珉癟了癟嘴,緩緩搖著頭。

「不可能了……我對他說了那樣的話……他不可能會原諒我的,我……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說著,淚水又無法控制的滑落下來。

看著為情所困的室友,永生心中逐漸構出一個想法。

「我帶你去哀悼愛情吧!」忽然,他這樣說著。

政珉看著永生,呆呆的眨了眨眼,不懂他話中含意。

「在我們這邊,如果遇到了感情不順、或是分手的事情,為了不讓自己因為離去的愛情而無法生活,所以我們會有個『哀悼愛情』的儀式,只要做完了這個儀式,就可以放下過去的感情,淨化自己的心情,等待新的愛情來臨喔!」永生解釋著。「要去試試看嗎?」

聽了永生的話,政珉心中有無限的心動。

如果……真的經過了哀悼儀式……可以讓他放下這段感情……那麼,他願意試試看……

他願意……放下這段……根本不屬於他的愛情……

點了點頭,他同意了。

「那眼淚擦一擦,早餐快吃完,準備好之後就可以出發嚕!」伸手拍了拍政珉的肩膀,永生笑著。「希望我們的政珉在哀悼完愛情之後,能夠成為一個更堅強、更棒的人!」

接下來的一整天,政珉跟著永生東奔西跑。

他們先朝北走,到達一間廟宇,誠心的告訴神明他們今天準備要去哀悼政珉的愛情,希望神明能夠給予祝福,並祈求過程順利;接著,他們朝西方走,爬上了距離他們所在城市最近的山上,抓取一把山頂的泥土,塑成一個人型,並在上面刻上那個無緣人的名字;接著帶著泥人偶往南走,來到一處海邊,站在沙灘上,對著大海訴說對方的惡行惡狀,然後將泥人丟入海中,將這一切交由大海去審判與定奪;最後,在朝東邊回家的路上,購買一瓶韓國最傳統的酒回家,打開酒瓶、對著裡面的酒說出這趟哀悼之旅的心情之後,要一口氣將它喝完,才算完成整個哀悼儀式。

靠在沙發上,喝光整瓶酒的政珉在酒精的催化下早已醉醺醺的。

「永生……嗝……今天……真是謝謝……嗝……你……」露出一抹憨笑的政珉語無倫次地說著感謝的話,邊說還邊打嗝。「我覺得……嗝……輕鬆多……嗝……了……感覺……嗝……真好……」

「沒什麼,只要能夠幫到你……就值得。」看著搖搖欲墜的政珉,永生有些擔心他會晃著晃著就摔到地上去。

「你真是……嗝……我的好室友,我超……嗝……愛你的喔!」政珉說著便打開雙臂想要擁抱永生,但卻因為喝醉而沒算準距離,整個人直接往前摔去。

「小心!」永生在千鈞一髮之間扶住了倒下的政珉,若是再晚個一秒中他肯定會直接與地面來個親密接觸。

「嗯……永生……」抱住恩人,政珉的頭在對方的頸肩蹭啊蹭。

「政珉……」在他頸側摩娑的頭讓他引起一股輕顫。

「唔嗯……唔嗯……」顯然政珉覺得光是磨蹭還不夠,他開始啄吻著永生的頸項。

「政珉……」倏地,永生將政珉的頭拉離自己,不讓他繼續對自己騷擾。

「唔嗯……」被拉離的政珉不甘心的嘟著嘴,試圖想要多親幾下。

看著眼前嘟著嘴、一點心機也沒有的政珉,永生心中浮現一個想法。

如果……

下一秒,他迎上了政珉的唇,結結實實地將之吻住。

「嗯……」終於又有東西可以親,政珉又開始動了他的唇,一點兒也沒注意到自己正在往後仰,然後被永生緊緊的壓在身下。

永生伸手探向了政珉下身,解開礙事的牛仔褲,撫上了那灼熱的昂揚。

「啊……」感覺到自己下身被人握住,政珉叫了一聲。

永生熟捻地套弄著手上的巨大,唇與舌也沒有閒著的在政珉的頸項與胸口徘徊著。

「哦……女王……」無意識的,政珉喊出了一個名字。

聽到這個稱呼,永生瞬間停頓了一下,抬首看著躺在沙發上、意識早已不清的人。

「我是永生,許、永、生。」他糾正著。

「永生……喔喔……」他感受到體內湧起熟悉的灼熱感,身子難耐的輕輕扭動著。「好熱……我想要……」

「乖……別急。」伸手為他拭去額上的汗水,永生開始替他退去身上的衣物。

「永生……嗯……」感受著在他身上游移的唇舌,以及在他下身套弄著手掌,他經不起體內欲望的叫囂,隨著永生著撫弄溢出一聲又一聲的呻吟。

當他感覺到有個物品進入他體內時,讓他微微的睜開了眼睛,想看清是什麼東西。

永生正以兩隻指頭掏摳著政珉的內壁,引著他哀叫連連,但卻不滿於這樣的結果。

「我要你的……我要……」他伸出手在永生跨間胡亂抓著,想要抓出那可以讓他欲仙欲死的東西。

永生順著他的心意脫下了自己下身的衣物,才剛脫下,政珉的手便迫不及待的握了上去。

「政珉……輕點……」他從不知道,政珉居然是如此肉慾的人。

「我要……快給我……」政珉難耐的嗚咽著,他好希望自己能趕快被什麼東西填滿。

「要的話……自己來。」永生坐起身子,背靠在沙發上,側頭看著政珉。

聽到這樣的話語,政珉馬上掙扎著坐起,接著便跨坐到永生身上,握起永生早以挺立的昂揚,對準自己的花口,就這樣塞了進去。

「喔喔……」充實與緊緻的感覺瞬間襲捲他們的感官,使他們難以遏止的喊叫了出來。

接著,政珉開始擺弄著臀部,套弄了起來。

「政珉……你……哦……」看著如此主動的政珉,永生心中有股不知該如何形容的怪異情緒,他仰起頭、靠著椅背,享受著政珉的套弄服務。

「喔……你好大……嗯……」政珉邊動著自己的身體,邊喊著連自己也沒發覺的羞人話語。「好大……好脹……喔……好舒服……嗯……」

沙發上,兩個激情的人沉浸在肉體的歡愉之中,完全忘了他們自己的身分,只是享受著這樣的氛圍、這樣的感覺。

「不行……我好累……」一直做著起坐運動的政珉癱在永生懷中,他的腿部肌肉因方才的動作而酸疼不已,他累到動不了了。

永生抱起懷中的政珉,轉個身讓自己跪在沙發上,讓政珉躺在沙發背上,接著開始律動自己的下身,繼續著會令人銷魂的活塞運動。

「啊啊啊啊──」從沒被人以這樣的姿勢占有過的政珉喊出一聲又一聲的吟哦,懸空的臀部唯一的支撐點只有永生握在腰上的手以及貫穿他體內的巨大,也因為他臀部的騰空,讓永生插入抽出的動作無所阻礙,速度異常的快捷。

「啊啊啊──不要了,不要了……不行……我要去了……我要……我要……啊啊啊啊啊啊啊──」永生不斷的穿刺讓他再也承受不住的求饒,迅速累積起的高潮在瞬間朝他襲擊而去,當他再也承受不住之時,只能隨著愛液的噴灑而喊出他最高亢的激情。

而這場歡愛,尚未落幕……

 

3.

從那天起,他和永生,就這樣成為了伴侶。

每天早上,他會在永生煮的早餐香味中被叫醒,與永生分享一個起床吻之後便去享用他的愛心早餐;中午,永生會為他準備飯盒送去學校給他,與他一起共享;晚上,迎接他回家的是一桌子滿滿的菜餚,以及永生甜蜜的擁抱。有時候『性致』來了,他們便會在家中來一場充滿歡愉的性愛,至於地點……隨心情而變。

他可以清楚感受到永生對他的呵護倍至,他也可以清楚感覺到永生對他的深刻愛意,對他而言,這才是他所要的愛情,兩個人能夠手牽手一起去散步逛街、互相分享心事、互相照顧對方、互相取悅對方……這才是愛情,不是嗎?

也因為與永生的感情增溫,讓他逐漸忘卻了那個曾經勾動他心的人。

如果不是那通電話的提醒,他早就忘記他曾有過那樣荒唐的歲月。

在他與永生交往的兩個月後,也就是與女王分手的三個多月後,他接到了希煥的電話。

內容是:女王已經過了三個月荒淫無度的生活。

希煥表示,從三個月前的某天開始,女王不再上台表演,而是每天帶一個人到他的小房間去作愛,男的女的都有,時間越久他的行徑越誇張,到最後甚至帶了兩個、三個……最多有五個人到他的小房間去,至於做了什麼事……大家都心裡有底。

更令希煥頭痛的是,他勸不動女王,他每勸一次,女王便像是叛逆似的再多帶一個人回來,當希煥講到第四次、女王帶了五個人進小房間後,希煥便不敢說了,他怕再講下去……小房間會被人給塞爆。

但是看著好友過著三個月這樣的生活,希煥已經無法忍受了,當他再次跟女王提起這件事情時,女王只說了一句話。

『叫朴政珉來見我,不然我會繼續這樣下去。』

也因此,希煥不得不打電話給政珉,告訴他這樣的消息。

放下電話,政珉臉色難看的坐在房間中。

女王……已經被他忘得差不多的人……為什麼……還要再闖進他的生活?

明明就已經沒有交集了,他們之間也沒有什麼牽扯,也沒有任何感情因素存在,為什麼……還要見他?

他不懂……他真的不懂女王到底在想什麼。

說真的,他其實大可不必去理他,既然他想要過那樣的生活就讓他繼續去過算了,可是……一想到會讓希煥哥難做人……他就狠不下心。

但……他還是逃避了,他真的不想去面對那個……傷了他心的人。

再加上永生這幾天不在他身邊,他更不想要自己去面對女王,如果可以,他想要永生陪著他一起去面對,有永生的陪伴,這樣子他的心……才會比較能夠坦然。

「永生出差為什麼還不回來……」幾天前永生忽然被派到外地出差,因事出緊急而無法確定多久會回來,讓他在家裡等著好無聊,雖然每天晚上永生會打電話給他、和他聊聊天,但是他依舊希望永生能夠快點回家陪他……尤其是在遇到這種事情之後。

沒有永生的日子,又渾渾噩噩過了三天。

這天,希煥又來了電話。

『小珉!女王那傢伙瘋了!他居然說他要在今天「招標」,把自己給賣出去,他說誰出的價錢最高誰就可以永遠得到他的人,我怎麼勸他都不聽,你快點過來一趟吧!』

「他要賣掉自己……跟我又沒關係……」政珉悶悶的說。

『什麼叫跟你沒關係!三天前我不是就告訴過你女王要找你了嗎?可是你都沒有出現,我猜他會這樣做十之八九是衝著你來的!小珉啊你就行行好吧!我一片心從來沒有賣過人啊!我也不想做賣人的生意啊!這件事情除了女王和我之外目前還沒有人知道,可是女王他已經說了,他要在等一下他上台表演時說出這件事情,到時候可不得了啊!拜託你看在我的面子上就快點過來見他一面吧!』希煥著聲音充滿著哀求的語氣。

政珉他從來沒有聽過希煥哥用這種語氣跟他說話。

「……好吧,我這就過去……」

『好好好,你快點過來吧!距離他上台剩下不到二十分鐘了,現在能阻止他的只有你了啊!就這樣啦掰。』希煥的聲音聽起來如獲大赦。

放下電話,政珉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的……

 

 

〈待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5566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