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告內容都在圖片中,就不再重覆打
下面說明一些重點

預前公告.jpg


★因為現在還不確定我當天的狀態,所以先公告這些,剩下813當天公告

★前50名神秘小禮是之前說好會送的防蚊膏(還有人記得這件事情嗎??)

★透卡數量比書籤少,如果不介意,第301名之後只剩下書籤可以拿喔~~還是可以找我領

★本來書籤沒打算給這麼多,但是收到實品後發現實際數量是我預估的兩倍.....其實是我自己犯蠢不知道原來廠商的一張是我的兩張,既然多印了那就掏出來送一送XDDD

★原則上先這兩樣,如果這禮拜還來得及,或許還會有其他東西喔~~~~~(根本大放送的意思)

★最後一行粉色字~~~送的東西都是我自己出錢的,然後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收藏,不要轉賣.....別人的心血、你拿免費的,你好意思再賣出去???被我抓到我真的會抓狂找人算帳喔!!!!我認真!!!!!(握拳)

★大概是這樣,有問題歡迎提出

★期待813相見

★有興趣者請觀注粉專果凍魚的吃喝玩樂

PS:813當天的公告有隱藏版活動,敬請期待!! <3

arrow
arrow

    christine5566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