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各位,今天是個難得的日子,也是讓我們狂歡的日子。」蒙瑟勘德站在廣場中心的高台上宣佈著。
   台下歡聲雷動,歡呼聲、尖叫聲、怒吼聲一波比一波高,一聲比一聲激昂。直到蒙瑟勘德抬起左手,聲浪才平息下來。
   「大家都知道,對我們立誓的人們頂多只奉獻出他們的靈體,卻不願意獻出他們美好、甜美、香味四溢的肉體,這對我們闇之地域的子民來說是很嚴重的污辱。」
   「對!」「沒錯!」
   「可惡的人類!擺什麼架子啊!」憤恨不平的聲浪再次湧出。
   「我的子民們,稍安勿躁,人類不獻出他們的肉體,並不礙事。難道……你們想吃到充斥著污臭、噁心又淫穢的不良肉體嗎?」
   「才不要!噁心死了!」
   「對呀對呀!」
   「……如今,我們擁有一具堪稱完美、可口又甜蜜的肉體。」指著身後被反綁在木舂上的斐希瑞。「美好的天人呀!」
   現場一片混亂,噪音不絕,但似乎影響不到已陷入恍惚狀態的斐希瑞。
   「好了,現在我宣布慶典開始!」繞著斐希瑞轉圈,蒙瑟勘德勾起一邊嘴角。「你們說,我應該從哪兒開始?」
   「脫衣、脫衣、脫衣……」
   「脫衣是嗎?好,就脫衣!」伸手撫過蒼白卻不失其麗質的面頰,修長、有些冰涼的手指向下滑去……
   「放開他!」不屬於在場低沉的嗓音,而是尖銳高昂的尖叫聲吸引了所有人的注視。
   映入所有人眼簾的,是手持正在滴血的劍的凡爾欣。
   2.  
   「嘖嘖嘖嘖,斐希瑞‧羅碕英,你看看誰來啦!」
   一路靠著某種奇異感覺而來的凡爾欣不可致信的凝視著被綁在台上的斐希瑞。
   「瑞──」一步向前,卻被迎面擋住 。
   「讓開!」揮劍一掃,撂倒一排小惡魔,向前衝去。
  「凡爾欣‧佩司宸。」擋在凡爾欣面前,蒙瑟勘德的口氣帶有無人能擋的銳氣及霸氣。「既來我域,定是我客,何以刀劍相向,傷吾部下?」
  「既定余為汝之客,怎捉吾夫,企圖羞辱於他?」抬眼看約有一點 九米 高的蒙瑟勘德,無畏懼他的怒氣,回他一句。
  「羞辱於他?妳言重了,他是自願向我們下『替代誓約』的,以他的靈體及肉體,換取消除妳的誓約的機會,而他……也已做到了。現在的他,是我闇之地域的子民的食物,妳沒有能力救他,除非再定下比這更重的替代誓約,妳可願意?」蒙瑟勘德瞇起藍黑色的雙眼,輕聲說道。
  「好,我代替他!」想也不想,凡爾欣立刻答應他。
  她爽快的回答令蒙瑟勘德愣了一下,隨後他搖搖頭。
  「不夠,斐希瑞‧羅碕英以肉體及靈體為誓,妳這個答案不受我的子民認同。」
  「對!大王說的太好了!」
  「沒錯沒錯!大王英明。」
  「那……」
  「不,凡爾欣,我不值得妳這樣做!」斐希瑞的怒吼聲打斷凡爾欣尚未出口的話。
  「值得,沒有你天人們會大亂。」
  「胡扯,沒有妳這個正牌女王在,天人界會被那女人搞垮,才會真正大亂!」
  「我在意的不是天人界,不是麗維琳,而是你啊!」走到斐希瑞面前,伸出顫抖的蔥指,撫上斐希瑞的臉。「我只要你……」
  「來不及了,我的子民們餓到前胸貼後背了,要說離別話就說快一點,不要浪費時間。」
  「難道那晚你說的話都是屁話嗎?都是騙我的嗎?」
  「不是,那是真的,都是我的心底話。」
  「但你卻隻字片語未留的離開了……你知道嗎?當我知道你不見時,我好恨、好恨你的不告而別……」
  「對不起……」第一萬二千零一次『對不起』說出口。「我只是不希望看到妳因為『椎心之痛』的懲罰而痛苦……」
  「你……都知道了?你怎麼知道的?」她極力隱藏的秘密他怎知曉?
  「我聽到前王和麗維琳那女人的談話……」抬起充滿不捨的黑眸。「為什麼……妳要屈服於前王的黑魔法下,她那咒語根本沒深度可言。」
  「我……」她也想不通,但是想起當時她們那得意的表情及那一句話,她的心就涼了一半。「因為她們說……」
  「說什麼?」
  「說你已經答應麗維琳要當她的『槃亭』,所以我才……」
  「去她的答應,她連問都沒問!」
  「喂!你們到底說完了沒!」蒙瑟勘德的聲音很不識相的打斷他們。
  「所以……妳就答應了?」惘若無聞,斐希瑞理都不理他。
  「闇之魔鬼,求你,讓我代替他……」轉向站在一旁的蒙瑟勘德凡爾欣跪了下來,拉住他的褲管。
  「喂!妳……妳放手!」第一次在眾人面前被人抓著褲管下跪,他的臉已黑掉一半。
  「闇之魔鬼,我求求你……」繼續抓著不放,凡爾欣的淚如斷了線珍珠,滾滾而下,滴到地板及蒙瑟勘德一部分的褲管上。
  「我、我叫蒙瑟勘德……欸,拜託妳,放手!」蒙瑟勘德尷尬得要死,糗到極點。
  「你不答應的話我就不放……」繼續死纏爛打。
  「你們是不會幫我嗎!」面對著他的子民,蒙瑟勘德怒氣衝天的罵道。
  因為看到這難得的一幕而被嚇得一愣一愣的所有大小惡魔及魔司們並沒有聽到他們大王的話,反而津津有味的觀看著。
  在計無可失的狀況下,蒙瑟勘德妥協了。
  「好吧,我答應妳……」
  「不!蒙瑟勘德,不要找凡爾欣麻煩,所有一切由我承擔。」斐希瑞著急得大呼小叫。
  「不要,你受夠多了,該換我了。」
  「凡爾欣,聽我的話……」
  「喂!你們,我話還沒說完幹嘛打斷我?」標準的質問語氣喝道。
  「凡爾欣‧佩司宸,要妳代替他,我的國家可能會被消滅掉,所以,我可以放你們離開,但是我必須要一樣東西。」
  「什麼東西?」兩人異口同聲的問道。
  「你們的第一個孩子。」蒙瑟勘德一副公事公辦的神情。
  「啥?」兩人愣了。第一個孩子?
  「怎樣,答不答應?」
  「這……」斐希瑞猶豫不決。
  「我答應!」凡爾欣說道。「但你要說話算話。」
  「君子一言,駟馬難追。」蒙瑟勘德點點頭,手一揮,束縛著斐希瑞的繩子隨即斷掉。
  「回去吧!我等著你們的『結晶』。」接著手指一搓,人就不見了。
  隱約中,好像有聽到他的笑聲。
  斐希瑞和凡爾欣對看一眼,莞爾一笑。
  這個闇之魔鬼,並沒有傳聞中的可怕嘛!
  3.
  回到天人界,他們兩人合力在眾人民前將謊言拆穿,並應所有人要求將前女王及麗維琳放逐出境,而凡爾欣也順利的坐上了女王陛下的寶 座。
  而為了慶祝常欺人太甚的麗維琳被放逐,天人界的歡慶大典整整持續了一個多星期。
  而且還聽說某兩位御騎士在慶典大會表演脫衣秀,讓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據說,天人界從今以後, 一片和樂融融。
  據說,天人界從今以後,再也沒有任何男孩出世。
  據說,天人界的女王及她的槃亭,是天人史上最恩愛的一對愛人。
  傳說,這兩個人,從遠古時代一直活到現在,而容貌也一直保留在年輕時候。
  傳說,他們和闇之魔鬼成了好朋友。
  但是這個傳說,卻被當事人否決掉。
  因為,無憑無據才叫傳說嘛!所以根本不可能。
  至於事實真相如何,也只有當事人曉得。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5566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