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用來慶賀2012年的圭鐘生日
算是慶賀文
不過是個又虐又H的慶賀文(你還敢說)
總之就是
僅代表對圭鐘的生日祝賀
沒有其他意思喔!!!!!!!!!!!!!!!!!(少在)


關於本文的一些相關事情我現在先不講
留到後記在跟大家作一次說明吧!
希望大家能夠閱讀愉快喔!


 
同樣要來個工商服務時間
看膩的可以直接跳掉
 


--------------------工商服務時間----------------------------- 

在此宣告 
不喜同人文的請自動離開 
尤其本文又是虐又是H的.......
如果硬要看,看完後才來罵我 
一概不負責 
醃魚我說得很清楚了 


另外不喜歡本配對也請不要點進來 
傷了眼不干醃魚的事情喔~~ 


以下文章為醃魚(郭彥瑜)我所自創
一切皆為虛構
如巧合純屬雷同
本文本人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若欲轉載請記得說明出處喔!(也就是從本網誌轉載而出)
希望大家會喜歡!
 
----------------------工商服務結束--------------------------- 

●五章

副駕駛座上,金圭鐘一路上都一直扭著他的雙手,坐立不安。

「圭鐘,好了啦!你再扭下去手都要斷了。」賢重終於看不下去,連忙空出右手按上圭鐘的手,那溫暖的大手一放,讓圭鐘停下了動作。

「永生哥為什麼……到底……他什麼時候……我……」經過方才的尋人之後,圭鐘的情緒就處於極不穩定的狀態,連說話都語無倫次了。

「你現在不要想這麼多,我們現在就是要去把他抓回來,然後讓他當面跟我們說清楚,他什麼時候認識那個男的?跟他認識多久了?又是什麼時候在一起的?你想問什麼,就問什麼,兄弟之間就是要把話攤開來說明白,如果那真的是他喜歡的人,那又為何不告訴我們?如果他不喜歡你,為什麼還要跟你發生關係?再加上我們是Idol,我們的一言一行都會被媒體放大處理,與其被媒體抓到然後把我們問的啞口無言,不如我們先自己把事情弄清楚,才有面對外界的力量,不是嗎?」

「可是……可是……」圭鐘忽然轉過身子面對賢重,卻可是了半天吐不出一句話。

「你想說什麼?」挑了挑眉,賢重轉過頭看了圭鐘一眼,正好對上他那泫然欲泣的模樣。

「可是……你怎麼知道……我跟永生哥……那個……呃……」問到這裡,他又低下了頭,不只結巴,還臉紅到都快噴出血來了。

「拜託!你照照鏡子!你脖子上那堆東西可是昨天都沒出現的啊!別騙我說那些都是蚊子咬的,怎麼可能有這麼多蚊子呢?」賢重睨了他一眼,再次露出招牌腐笑。

「嗯?」不明所以的圭鐘拉下車頂的遮陽板,拿出裡面內附的鏡子左照照右照照,接著發出了賢重聽過最高昂的圭式尖叫。

「啊啊啊啊啊~怎麼這樣怎麼這樣!永生哥怎麼可以這樣!他他他他……我我我……這這這……天啊天啊~~」圭鐘又氣又惱的尖叫著。「啊!賢重哥你把頭轉過去啦!不准看不准看!」他伸手把賢重再次轉過來的頭給推了回去,然後急忙用手把整個脖子遮住,整個臉呈現出一種羞赧的氣息,還東張西望的想找出可以圍上他脖子遮掩的東西。他可愛的反應與模樣讓賢重再也忍不住的放聲大笑,而他的笑聲,又讓圭鐘更加害羞,急得想馬上挖個洞跳進去把自己埋起來。

這時,賢重的電話響了,熟悉的Not Alone音樂響起,這是他設定來代表政珉手機的鈴聲,他斂起笑容,按下藍芽耳機上的通話鍵。

「政珉,怎啦?」

一聽到是政珉打來的,圭鐘也將注意力轉移過去,他已經找到一條不知誰遺落在車上的圍巾圈在脖子上,此時正拿車上的廣告紙對著自己搧風以降低臉部潮紅的溫度,同時看著賢重聽電話的表情。

只見賢重的表情越來越凝重,回應的聲音也越來越低沉,他讓有種不妙的感覺。

兩人說了將近十分鐘,才結束通話。

「怎……怎麼了嗎?」他緊張的詢問。

「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你要先聽哪一個?」賢重撇頭看了他一眼。

「ㄜ……先說好消息好了。」

「好消息是,你的永生哥喜歡的並不是那個男人。」

「咦?」這意外的消息令圭鐘不可置信的眨眨眼。「可是……可是他們的互動是那樣的親密……怎麼可能……」

「對,這就是壞消息。」賢重語重心長的說。「永生不知為何跟那男人簽了一個合約,合約的條件就是……永生得陪他約會一天,而且不能違抗,如果違抗了,他就要對永生身邊的人下手。」

「唔……聽起來好像威脅……」圭鐘嘟著嘴,皺了皺眉。「可……可是為什麼永生要跟那個男人簽這種合約啊!這根本就不合理啊!」

「政珉說他們會繼續查下去,有新消息會在連絡我們,而我們現在要做的事就是趕緊到達那個地方去找永生,把他帶回來,不管怎樣,一天的時間也快結束了,就合約條件來看,那男人沒理由不放人。」

「嗯……」圭鐘坐正身子,躺靠在椅背上,嘆了口氣。

「怎麼?現在終於鬆口氣了?」賢重沒漏掉圭鐘變化的表情,笑著說了一句。

「嗯……至少我知道他不是因為喜歡那個男的而跟他出去,可是我總覺得還是有一點不安,永生哥跟那個男的在一起會不會……會不會發生什麼事啊?」雖然有些寬心,但他還是很擔心。

「他們能發生什麼事,音樂劇看完只能離開啦!而且晚上十點之後……也沒什麼地方能去了呀!」賢重聳聳肩。

「……」圭鐘轉頭看著窗外,心中還是有種糾結在一塊兒的感覺。

祈禱事情如同賢重說的沒什麼大不了,而他,現在只希望……可以順利把永生帶回來……

 

 

●六章

「啊啊~怎麼一直找不到那東西啊!永生哥到底把它藏在哪裡!」癱坐在沙發上,亨俊牢騷道。

「只能說永生哥的收納能力太好了。」政珉也把自己往另一張沙發拋,倒在上面。

「可惡啊!這樣我們怎麼知道永生哥到底簽了什麼鬼合約、答應了什麼鬼條件啊!」亨俊在沙發上蠕動著。「說不定其實他已經把它給燒了呢!那種東西……應該見不得人吧……」

他們從和賢重通完電話後就開始尋找那張合約的蹤跡,無奈屋內上上下下都被他們翻遍了就是找不到那張薄薄的紙,將近兩個小時的搜尋差點沒累翻他們二人。

「天啊!練舞都比找東西還來的輕鬆……」亨俊繼續咕噥道。

政珉喬了喬身體位置想讓自己躺得舒服些,在翻身的過程中,他的眼神瞄過了電視機,驀地,他停下翻身動作,困惑的再次轉頭看向電視機。

六十吋的液晶螢幕的腳架下,似乎壓了什麼東西。

他跳起身,走到電視前蹲下,瞇著眼看著。

「你在看啥?」亨俊見到政珉蹲在電視前不知在作啥,好奇的翻下沙發,跟去探個仔細。

「這下面好像壓了一張紙……」政珉戳著電視機腳架下、不到一公分的縫隙。「亨俊啊!把電視搬起來。」

亨俊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電視搬離電視櫃平面,露出一點空間讓政珉抽出那張紙,之後再小心翼翼的將電視放回。

「天啊這電視也太重了吧!」亨俊邊揉著剛剛使勁全力的手被邊哀嚎。「哪家公司做的啊!」

「找到了找到了!」抓著方才拿出來的紙,政珉吶喊道。「就是這張!就是這張!」

「咦咦我看我看!」亨俊追著政珉坐回沙發,探頭跟著閱讀。

但是令他們失望的是,裡面並沒有寫明什麼條件或是什麼合約內容,僅有對方的簽名(A)、永生的簽名(B)、簽名日期、簽名地點,以及一行備註:『一切合約條款均在A方之合約書上,並以其所列之合約內容為主,且B方不得有任何異議。』

「……這是什麼爛備註啊!」亨俊忍不住飆了句髒話。

「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九日……鍾心Bar……許永生……嗯……這人的名字你看得懂嗎?」政珉將只湊到亨俊面前問。

「不懂……但是看起來好像是英文名字……」亨俊搖搖頭。「欸欸政珉,現在我們已經知道時間跟地點了,能不能也調出那天的監視器,看看他們到底說了什麼?又做了什麼約定啊?」

「欸!好主意!就這麼辦!」

正當兩個人開心搜尋著鍾心Bar的位置,準備要去調閱那邊的監視器畫面時,政珉的手機倏地響起。

「咦?是賢重哥吔!該不會是抓到人了吧!」亨俊順眼看了看手機上的時間顯示著『2240』,如此猜測道。

「或許吧!你幫我接吧!我繼續找。」

「我開擴音好了,這樣都可以聽到。」亨俊按下擴音選項並接起電話。「喂,賢……」

『亨俊政珉!不管是誰接的!快幫我調閱這邊的監視器看看永生他們到底去了哪裡!我們在這裡等了快一百多分鐘都沒看到他!觀眾都已經散光了戲院也快拉下鐵門了都還沒看到人!快幫我找找!』賢重的聲音聽起來非常的焦急。隱約還聽到旁邊的圭鐘重複著『永生哥你到哪裡去了』這句話。

「該死!這是什麼狀況啊!」政珉聽完後忍不住罵了一句,手上的滑鼠快速的移動著。「那個男人到底在想什麼啊!」

賢重的影像追蹤系統有了很好的功能就是它能夠同步開啟數個影片,就算是快轉或倒轉都能夠同時處理,不過還是讓政珉花了近五分鐘快轉影片蒐尋著。

「哥,我看過建築物外所有的監視器了,都沒有他們的身影,該不會是還沒出來吧?」

『還沒出來?這裡除了劇院之外根本沒有其他地方可以去啊!看完戲也就只能離開啊,尤其戲院快要關門了怎麼可能會有……』話到此,賢重忽然間靜默。

「怎麼了?怎麼只說到一半?」亨俊緊張的問著彼端的人。

『賢……賢重哥!你的表情好嚇人……』電話中忽然傳來圭鐘要哭要哭的聲音。『永生哥到底怎麼了?』

『該死的!』忽然賢重大罵一聲,還捶了方向盤一下導致汽車喇叭在暗夜中大大的『逼』了一聲,嚇著一干人等。『政珉!快調出戲院裡面所有的監視器,一個也不能放過!』他氣急敗壞的吼著。

「賢……賢重哥,這到底是……」

『不管!你先調就對了!從他們進戲院開始看!』賢重的聲音夾雜著些許火氣與顫抖。『金圭鐘你不要再念了,很吵!』

「賢重哥,他們六點十三分進到入口大廳,然後在飲料部各買了一杯飲料後就劃票入場了。」政珉報告著。

『然後呢?他們有從裡面出來嗎?』

「這……等我一下喔……應該是說等電腦一下……」畢竟要快轉三個多小時的畫面需要一些時間。

「欸欸欸!在那裡在哪裡!」忽然金亨俊指著電腦螢幕喊道。「靠!這是怎樣啊!」

『你們看到了什麼快說!』賢重再電話一端焦急的問。

「那個男人……抱著永生離開了表演廳……在九點的時候……」政珉瞪大眼睛,緩緩說出了他們所看到的。「而且還是打橫抱起的那種……」

SHIT!』汽車喇叭又無辜的被敲了一下,哀嚎出聲。『然後呢?』

「他……那個男人沿著劇場的走廊往裡面去了……照理說要離開不是應該往外走嗎?」

他們只見那抱著永生的男人往建築物的後方走去,永生看起來很像是昏迷的樣子,全身無力的掛在男人身上,軟趴趴的手隨著男人的腳步晃阿晃。

當男人轉過一個彎,政珉的視線也轉移至另一條走道的畫面,卻發現……

「賢重哥!不好了啦!」政珉邊喊邊將影片再次倒帶,重新確認。

『到底怎麼樣了?』

「那個男人轉過一個彎後就就就……就不見了啦!」

『不見了?!』賢重大吼,甚至還在車上跳了一下,嚇傻了身邊的圭鐘。『你確定?』

「非常確定!我跟亨俊一直盯著螢幕看,眼睛完全沒離開過啊!」再加上數個監視器畫面是同時開起來看的,因此在畫面的追蹤上是可以全方位的顧及,若有人在走廊上轉彎,那應該可以在另外一條見到他,可是詭譎的是……那男人轉彎後就如同人間蒸發一般消失不見,無論從哪個角度的監視器就是沒見到任何人。

『該死的!我為什麼沒有早點想到!』賢重怒吼的狂捶方向盤,可憐的喇叭在被他捶了兩三次後宣告死亡。『為什麼……為什麼!』

「賢……賢重哥,你到底……到底怎麼了?你沒想到什麼?」政珉小心翼翼的發問,深怕現在情緒不穩的賢重拿他出氣。

『大家都以為,這棟建築物只有拿來演出音樂劇而已,幾乎全國九成的民眾都是這樣認為。但是事實上它裡面藏了一間幾乎沒人知道的旅館。』賢重嘆了口氣,說道。

「旅館?」這建築物的外觀不管怎麼看,根本看不出是有旅館存在的啊!

「不對啊賢重哥!這劇場我們常去吔!小時候我還在裡面玩過捉迷藏,但是根本就沒有什麼指示說裡面有旅館,或是有什麼門可以通行的啊!」亨俊困惑道。

『所以我才說幾乎沒有人知道啊!那是因為它需要特殊管道才能到達,它是一個私人營業且非法開張的旅館,當然不可能設指標,那是自找死路!』

「話說回來,這旅館開來到底是要給誰住的啊?」

『只有一種人……』賢重深呼吸了一下,沉重的說出兩個字。『黑道。』

「什麼?」聽他說話的三人同時間大喊。

『那間旅館是黑道人士專門設置給道中人使用的,只要你付得起房間的價碼,你要在裡面做什麼沒人管你,不管你把房間裡面弄得怎樣髒亂,他們都會收拾的乾乾淨淨,更不會說出你到底曾經在那邊留下過什麼東西。例如……屍體。』

「蛤!」所有人再次大吼。

『永、永、永……永生哥會變成屍體嗎?』圭鐘帶著濃濃哭音問著。

『很難講。』賢重這句話惹的圭鐘又哭起來。『政珉,事情原因……你們找到了嗎?』

「有發現線索,但是還沒開始查你就打來了。」

『嗯,那好,你們繼續查出原因,我來解決這邊的事情,如果說……那男人說的是千真萬確的話……永生在十一月三日零時一到一定會出事,也就是說……我們只剩下一小時又十分鐘。』

「賢重哥你確定你們不需要我們的幫忙?」

『不用。第一,你們沒辦法在短時間內趕來;第二,就算趕來了,我也不想要你們淌入這混水;第三……你們來了一定又要給我吵架、扯後腿,弄得我心煩。所以,算了,你們乖乖找出事情的原因就可以了,喔還有,把那男人的照片傳到我手機給我,沒有高清至少要HD,就這樣。』賢重說完就很瀟灑的把電話給掛了。

瞪著被掛掉的電話,政珉跟亨俊對看了一眼。

「高清跟HD到底差在哪裡啦!」兩人雙雙大吼。

他們這個大哥對這種東西真的很不擅長,可是卻又能搞出追蹤監視器這種高科技,真是搞不懂他。

隨意找了一張看起來還算清楚的照片,也不管它有沒有高清跟HD就這樣送出去了,反正他們那個大哥絕對不會知道一般畫質跟高清HD到底有何差別。

「追影片吧!剛剛說時間地點是在哪裡……」

既然那邊嫌他們礙手礙腳,那他們還是乖乖玩高科技好了。 



 
〈待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5566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