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用來慶賀2012年的圭鐘生日
算是慶賀文
不過是個又虐又H的慶賀文(你還敢說)
總之就是
僅代表對圭鐘的生日祝賀
沒有其他意思喔!!!!!!!!!!!!!!!!!(少在)


關於本文的一些相關事情我現在先不講
留到後記在跟大家作一次說明吧!
希望大家能夠閱讀愉快喔!


 
同樣要來個工商服務時間
看膩的可以直接跳掉
 


--------------------工商服務時間----------------------------- 

在此宣告 
不喜同人文的請自動離開 
尤其本文又是虐又是H的.......
如果硬要看,看完後才來罵我 
一概不負責 
醃魚我說得很清楚了 


另外不喜歡本配對也請不要點進來 
傷了眼不干醃魚的事情喔~~ 


以下文章為醃魚(郭彥瑜)我所自創
一切皆為虛構
如巧合純屬雷同
本文本人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若欲轉載請記得說明出處喔!(也就是從本網誌轉載而出)
希望大家會喜歡!
 
----------------------工商服務結束---------------------------  

●八章

頭痛……頭……好痛……

這是他意識到自己醒來後的第一個反應。

該死的……他頭為什麼會這麼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他努力集中精神回想著……

他記得……他今天早上去赴約了,遵照那只合約上的條件心不甘情不願地去赴了那男人的約,然後因為服裝不合對方之意因此被帶到全身造型沙龍去,硬是被強迫穿上了女裝,讓他感到非常的不舒服,在裡面折騰了三個多小時才搞定一切。接著到了一間他本來很喜歡的西餐廳去吃飯,但是耳邊盡是那男人虛偽的聲音與噁心的氣息,讓他那頓飯吃得食不下嚥、倒胃口至極,原本喜愛餐廳氛圍的感覺在霎時之間被抹煞,也在他的記憶裡刻下難以抹滅的醜陋疤痕。最後他們到了劇院去看戲,那男人牽了他的手還不滿意,得寸進尺地威脅他說如果不讓他摟著走,那麼這次約會就算作廢……這威脅讓他怒不可遏,卻又礙於合約清楚記載他(B)必須聽從於那男人(A)的所有要求,因此這口惡氣他忍下來了。

然後……他好像記得他們在進劇院前各買了一杯飲料,便入場就座。看戲的期間,那男人已不安分地將他的手摸上了他的褲襠,這令他非常的作噁但是卻無法反抗,尤其不知為何的,那天他們四周至少有十排坐位是空著的,這是非常不合理的事情。身為音樂人,他知道天鵝湖音樂劇對於國人是如何的有吸引力,但當天的觀眾卻通通集中在戲院前半的座位區,而後半區根本就是寥寥無幾,更別說是他們坐的最後一排,根本半個人影也沒有。這也讓那男人更加肆無忌憚的對他『動手』,真的是誠如他白天所講的,他只有『動手』,但僅僅這動手,就讓他──許永生──差點在劇場內崩潰爆發。

雖然他極力的隱忍與控制,極力的想將注意力放在看著舞台上的演員以及聽著耳邊的音樂劇,卻依舊敵不過那個男人的強勢入侵,他的慾望在對方手中釋放了至少五次、他的隱密在對方的指中至少被貫穿了三次,這種被侵犯的感覺讓他非常的厭惡,更讓他憎恨自己的無能──居然被這男人逼到如此境界!還在那男人骯髒的手下一次次的不自覺迎合他、一次次的攀上慾望巔峰。尤其越到後面,他感覺到自己越來越暈,注意力越來越無法集中,此刻的他才赫然發覺,他的飲料之內早已被添加了不明藥物,但卻已經為時已晚。

最後,在他昏迷前殘餘的記憶是,他被那男人打橫抱起,離開了劇院,接著,他便陷入了昏睡。

直到現在,他才悠悠轉醒。

睜開眼睛,他發現自己身處在被佈置成巴洛克風格的室內,強烈的顏色與繁複的裝潢將這房間襯托出一種難以形容的美。他轉動著頭部看著四周,大概了解了一下房內的空間設計:房門在他的右邊、窗戶在他的左邊,正前方是沙發與電視區。不過……他也發現自己呈大字型被鐵鍊鍊在四角床柱的雙手與雙腳,而不知幸還是不幸的是──他的衣服還完整地穿在身上。

奮力扯動被禁錮的手,他試圖想要脫離鐵鍊的掌控,但他除了使得鐵鍊發出『鏗鏗鏘鏘』的聲響外,根本無法讓自己逃脫。

這男人……這男人簡直是變態!

他不顧一切,繼續奮力的扯動著手腳,希冀有那麼一絲絲希望能讓他的手腳脫困,可惜的是,在掙扎了五分多鐘後,他不僅沒有成功,甚至還引來了那個人。

「唷~我們的永生寶貝終於醒了。」帶著金色面具的男子走進了房間,順腳將房門踢上。「我剛剛還在想說,如果你一直昏迷到十一月三日凌晨都沒醒的話,我可能就沒辦法給你前戲就只能直接上你了,哈哈哈哈。」他一開口便是令人聽了不舒服的話語。「不過幸好幸好,幸好我們的永生寶貝醒了,這樣我們就還有前戲可以做。讓我看看喔……」男人來到永生的右方,抬手看了看手錶。「喔!十一點三十一分!真是太好了,至少我們還有二十九分鐘可以好好來玩玩前戲,以免等等十一月三日到時…傷到了我們可愛的永生寶貝,我可是會很不捨的呢!」

永生撇過頭,完全不理會對方的一言一行。

下一秒,一隻粗糙大手狠狠捏住他的下巴,硬是將他的頭轉了回來,而那手勁大到差點讓永生哀呼出聲。

「嘖嘖嘖,永生寶貝啊!我在跟你講話呢!你都沒在看我,這樣……我可是會很傷心的喔!你爸媽沒有教過你說……別人說話時要看著對方,才是一種禮貌的行為嗎?」那張帶著面具的臉倏地湊到永生面前、咧嘴扯出了一個醜陋的笑,順帶露出他那滿口爛牙、噴出滿嘴濃濃酒氣。

「我眼前……沒有人……只有……畜牲……呃……」永生咬牙切齒的說出這句,卻換來了更大力的捏握。

「你相不相信……我可以在這邊直接把你捏死!就如同捏死一隻螻蟻一樣簡單?」

「你捨得……你就捏啊!」永生毫無畏懼的回嗆。

瞇著眼,男子看了他一眼後,瞬間放開他。

「哼!你倒是挺了解我的,知道我不會對你做出任何傷害,好,很好。」點了點頭,男子又再次嘿嘿笑了起來。「好了,人家說『良宵一刻值千金』吶,實在不應該把時間花在吵架上,是否?」

男子不知從哪裡拿出了一把尖嘴大剪刀,如同耍特技般拿在手中把玩、旋轉,甚至還把他當成雙截棍在甩。

「噹噹!剪、刀。」耍完後,他握住剪刀湊到永生面前。「你看看,這是一把很利的剪刀喔!他可以剪斷任何我想剪掉、喀擦掉的東西,包括頭髮、衣服、褲子,還有……」拿在手上的剪刀貼上永生白皙的臉,然後一路往下滑動,沿著胸腹前行,並在經過重要部位時煞有其事的凌空夾了兩下,使剪刀發出『喀喀』的聲響,頗有示威用意。

盯著那把剪刀,許永生輕皺了眉。

看那剪刀的樣式……應該是園丁用來修剪樹枝的大剪,而這大剪……是真的具有剪斷任何東西的能耐,粗若拳頭、硬若堅石的樹枝都能夠輕易剪斷了,何況只是以肌肉與骨頭所組織的人體?

「讓我看看……嗯……要從哪個地方下手比較好呢……」男人將剪刀扛在肩膀,上下打量著永生。「衣服?還是褲子?剪掉網襪好像也不錯……嗯……我看看我看看……」說著他伸出右手就從永生的頭上開始緩緩撫下。「頭髮……捨不得剪掉;臉……捨不得刮花;衣服……」他的手來到永生胸前兩個凸點,又是按壓又是揉捏的,這讓永生難以接受的扭動著身子,要不是他的手被束縛住他真得很想將這死變態的手拗斷。「欸欸~別動啊別動啊!合約上寫得很清楚說你要『任我宰割、不得異議』,難道你忘了?」

「沒忘。」永生咬牙切齒的說,同時也停下了動作。

「那就對啦!抗議無效喔!不准再反抗!」他繼續隔著衣物揉捏著手下的凸起。「啊!那就先這樣吧!」他拿起大剪,開始剪破眼前的針織衫。

不一會兒,永生胸前的衣物被剪掉了兩個愛心,一左一右,還非常的對稱。

「一個心是你,一個心是我,我們兩個可以共結一心,完美相疊!」邊說著邊把手上的愛心重疊在一起,男人開心的邊跳邊笑著。

永生閉上眼睛、撇過頭,胸前因布料的消失而讓他感覺到冷意正襲擊著他的肌膚;眼前難堪的模樣令他呼吸紊亂,心中蘊藏著一股被耍弄、被調戲的羞惡感,他想要大吼出他的鬱悶、他想要海扁眼前的變態,但,卻因為那張該死的合約,讓他無法做出任何事情,只能躺在這邊任人宰割。

「唷!我們永生寶貝的胸肌看起來好讚喔!水嫩水嫩的捏!」終於放下愛心的變態回到床邊坐下,看著眼前的景象大流口水,然後按耐不住的伸手再次去揉捏那兩個小點。「喔~我最喜歡這種咖啡色的乳頭了,這顏色是如此的健康,色澤是如此得均勻,嗯嗯……」俯下身,他開始對著其中一邊又吸又舔。

呃……閉上眼睛的永生一開始感受到一雙手在他胸前逗弄著,讓他咬緊牙關忍受著,緊接著突如其來的吸吮令他差一點哼叫出聲。

該死的!他不得不承認,這死變態的技巧真是他媽的有夠好!在戲院的時候他已經感受過了,現在他光是撫弄他的乳頭就讓他……

他繃緊著身子,強行以理智去抵抗身體的生理反應,極力忽視身體的感受。

「咋咋咋……」男人興奮的吸出陣陣水音,手也開始不安分的往下探去。

SHIT

永生心中開始罵出一連串的髒話,他可以感受到他的理智正在逐漸崩潰,崩潰在這個不知擁有過多少次性經驗的死變態手上,當他感覺到對方的手退下了他的短褲,搓揉至他的下身時,讓他不自覺的咬著下唇、輕搖著頭,還低哼一聲,而令他感到更無助的是……他的分身開始有了反應。

要不是……要不是為了……他根本不會在這邊!

但是……這要怪誰?這是他自己自願的啊!都只是……只是為了……

「喔~起來了起來了!我就說永生寶貝絕對抵抗不了我這雙『神手』,剛才在戲院已經被我弄成那樣了……嘖嘖嘖嘖,怎麼可能不會對我的手有所反應呢!說不定『他』已經記住我是讓『他』快樂的人了呢!」男人自傲的聲音打斷了永生方才的思考,緊接著他的網襪就在瞬間被撕開。

不行……他快不行了……他必須想個辦法……

緩緩睜開眼睛,他看也不看正在他身上作亂的人,忍著身體矛盾的感受,將視線瞥往一邊。

 



〈待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5566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