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記

 

首先感謝看完這篇大約有六萬字的CP小說……

雖然我當初設定的時候他並沒有這麼長的……

結果越寫、我的字數上限就愈來越高……最後就變成這樣了……

 

《嫁妝一牛車》是來自於臺灣有名的作家王禎和的作品

它曾經改編成電視劇,也曾以舞台劇形式演出,

可惜太晚成為達康的粉絲,錯過了當年他們演出舞台劇的時光,

本次衍生文來源自粉絲 #玄德養的貓 的腦洞文擴寫,

在舞台劇裡面,簡仔這個角色其實是阿達飾演的,而阿鵬飾演的則是萬發

而玄德養的貓將角色替換了一下,變成了阿達飾演萬發、康康飾演簡仔,創作了康達的CP文,

而我當初看到這篇CP文,瞬間覺得熱血沸騰,於是決定做了這篇衍生文,

誰知寫著寫著,字數越寫越多就罷,直接歪掉變成另一個故事去了XDD

不過撰寫的時候,我還是有把《嫁妝一牛車》的核心概念給抓住,畢竟這才是這整個故事最重要的看點

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歡這樣的改編呢?

 

寫文的時候

正值我在準備美容乙級術科考試的水深火熱時刻,

甚至完稿這天,還是考試前一天

真的是快把自己給逼死了

但因為答應大家要在七夕之前把這篇完成,所以還是很認真地寫完了

(放心,我還是有很認真練習術科考試的)

這也是本人睽違多年之後,再次執筆寫一篇完整的CP文,

果然內心有愛、什麼都做得出來XDDD

雖然這肉多到我自己都吃驚……

也因為是完整的文章了,所以我就把全文都放進自己的網誌存檔囉!!

 

如果對於故事有任何想法都歡迎跟我分享,

蠻想知道大家對於本篇CP文的想法,

未來如果有機會會再繼續寫達康文的。

感謝大家

 

2023/08/21 小魚兒(醃魚),撰寫於七夕前夕

 

arrow
arrow

    christine5566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